群众提供小微堵点信息 交管部门回应:继续优化

2020年07月16日 22:26:4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南京交管部门对南京全市20处小微堵点优化升级的消息,引起了许多市民的关注。

  有的堵点被多位市民提及:比如江苏省鼓楼医院附近。交警五大队的民警告诉记者,这里的道路不仅被设置为严管路段,同时已经得到了优化升级,原本在天津路上的停车位,因为占据了一定幅度的路面,经常导致机动车与非机动车混行,所以在这次优化升级中,直接改成了非机动车道。并且他们也加派了警力,确保现场交通正常有序。

  也有市民反映,南京市牌楼巷右拐上汉中路的地方,一到10点多就开始堵,晚高峰更是堵到拉萨路坡子上,希望优化。

  但是记者从交管部门了解到,因为目前汉中路周边环境复杂,加上前方又有地铁施工项目,所以暂时还不太好优化改造,不过动态保障措施会随时跟上。

  今后,南京市交警部门将持续优化升级城市内的一些小微堵点,最大程度保障市民出行通畅,也欢迎市民继续提供微小堵点的线索。

  (来源:《零距离》记者/张琰 编辑/高若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