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起色心盯上独行女子 深夜实施猥亵后被抓

2020年07月16日 20:33:1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今天(7月16日)南京秦淮警方发布了一则安全提醒,猥亵、骚扰等案件夏季相对高发,女性夜间出行要注意安全,同时也要冷静应对及时报警。

  7月4日晚上10点多钟,南京秦淮警方接到朱女士报警求助,电话里朱女士告诉民警说她回家的路上遇到了一个“男变态”,对方扒她的衣服还对她伸出了咸猪手,现在她已经跑到了人多的地方,需要民警的帮助。

  接到报警之后,止马营派出所高度重视,值班民警连忙赶到了现场。原来,朱女士是某商场的员工,当天晚上她下班后同事顺路带了她一段之后她就独自走回家。朱女士之后就沿着桥边的小路一直往前走,就在路过一辆轿车时,突然身后窜出来了一名穿着黑色T恤的陌生男子,对方伸手就要扯朱女士的衣服,还对朱女士上下其手。

  这一突然的情况把朱女士吓了一跳,她赶紧开始反抗,并拿手中的包一直打着这名男子,试图将其赶走,但是对方还是继续对她进行骚扰,推搡着她的同时还撕扯着她的衣服。朱女士不停大声喊着“救命”。见四下没人,这名男子也没有放弃的意思,好在很快有一个女生骑车路过这里,看到人来了,这名男子掉头就跑走了。事后,朱女士检查发现自己的身上也有着多处抓伤。

  根据朱女士描述的信息,民警也调取了街面的监控进行查询,很快确认了嫌疑人李某的身份,7月7日民警将嫌疑人李某一举抓获。据嫌疑人李某交代,当天晚上他下班之后,和叔叔一起喝了点酒,喝得有点醉了之后,他便离开想到附近找个按摩的地方,但很快他发现路上的店基本都关门了。

  就在他闲逛的时候,正巧看到了下班回家的朱女士,在酒精的作用下,李某便起了色心,上前就向朱女士伸出了咸猪手,见朱女士还在反抗,他一边压制着朱女士,一边继续进行猥亵的行为,之后见朱女士一直在呼喊,担心被发现的他便跑走了。

  目前,李某因涉嫌猥亵妇女已被南京秦淮警方依法行政拘留,相关工作还在开展之中。

  秦淮警方提醒广大女性,夜间要避免独自出行,尽量不要走黑暗、偏僻的小路,被陌生人骚扰时可以大声呼救,或者跑到人员较多的地方,之后记住其外貌等细节,向警方报警求助。
 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今晚18:30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新闻360》栏目,或者下载我苏、荔枝新闻APP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汪舒 编辑/蒋婕)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