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下半年将发放5000万体育消费券!长规划、短计划安排得明明白白

2020年07月16日 17:43:2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值得一提的是,《实施方案》兼顾“长规划、短计划”,以附件的形式明确了近3年的行动计划,独立设定了2022年发展目标,在重点实施的八项行动中,结合江苏体育工作实际,在体育设施建设、国民体质健康、体育产业发展等方面尽可能量化相关指标数据,明确方向、自加压力,为顺利实现第二阶段(2035年)发展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下半年省体育局将逐渐恢复体育赛事,继续发放5000万体育消费券,支持发展体育新业态、新模式;省工信厅将重点促进体育用品的研发创新,重点发展智能装备、智能运动、冰雪器材、家庭小型运动器材等产品,同时瞄准体育信息化建设需求,为老百姓提供线上建设指导、线上场馆预定、线上体育培训等服务;省教育厅将完善学生体质健康监测,确保学校体育课能够面向全体学生正常开展;省发改委将着重加强全省公共体育设施的建设水平。

  我苏特稿记者/刘嘉 设计/陈奇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