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围观!这场中考出征壮行仪式超级燃

2020年07月16日 10:19:5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16日,南京市初三学生奔赴中考考场,与自己来场真实的较量。昨天上午,南京鼓楼实验中学隆重举行2020届初三学子中考出征壮行仪式,以此祝愿考生中考顺利,金榜题名!

  壮行活动分为开场篇、回忆篇、祝福篇和起航篇,仪式感满满!

  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一开场2020届全体毕业生昂首阔步携手穿越得胜门,大家眼神充满自信,脚步坚实有力。仪式现场,大屏上播放着同学们的在校视频,大家回忆过去,同时对未来充满信心。

  现场,前世界举重冠军崔文华还激励同学们像他渴望比赛一样,渴望考试,征服考试,超越自己!初三(7)班王子硕爸爸作为家长代表发言,带着家长们提前录制的小视频将祝福和陪伴隔空传递。临别时刻,7位老班代表7个班级组的所有老师给孩子们壮行。

  同学们的出征誓言掀起整场仪式的高潮。他们带着师长们的祝福,同学们自信满满,发出誓言,掷地有声,向中考宣战:2020中考,我们来了!!

  现场,学校还为同学们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印有“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祝福语的专属可乐!祝愿同学们中考成绩傲视群雄,也祝愿学生们未来的生活笑口常开,快乐冒泡;红红火火、气贯长虹!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王尧 沈一秀 编辑/国正)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