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伯庸见面会来南京啦!书迷小伙伴们,快来约~

2020年07月15日 16:41:5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从《长安十二时辰》到《两京十五日》,7月18日马伯庸要来南京啦!

  荔枝读书会 马伯庸见面会

  活动时间

  7月18日 14:30

  活动地点

  江苏省南京市荔枝大剧院

  地点:南京市玄武区北京东路2号 荔枝广场三楼

  活动福利

  1、听马伯庸分享明代南京文化、大运河文化,以及《两京十五日》书中发生在江苏的故事。

  2、当天现场购书即可获得南京签售“《两京十五日》伴手礼”(内含“宣德两京行迹坤舆图限定文创桌垫”一个,藏书票一套)。签售过程中,可在书中加盖“大运河文化之旅”——南京城市章。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藏书票

宣德两京行迹坤舆图限定文创桌垫

  活动规则

  1、7月18日,”江苏广电荔枝读书会“公众号粉丝可凭活动“报名成功”短信免费领取活动内场入场券(短信转发无效)

  领票地点:荔枝广场三楼荔枝大剧院售票窗口

  领票时间:7月18日10:00——13:30

  2、7月18日14:00起在荔枝大剧院开始排队入场,参与读者请佩戴口罩,凭入场券和苏康码,验票入场,对号入座。

  ☆不TO签、不合影。

  正版自带书可在工作人员安排下排队参加签售;

  先签有券者,后签自带正版书。(盗版图书不予签售)

  敲黑板!!!报名方法!!!

  1、关注“江苏广电荔枝读书会”

  2、在公众号对话框发送:报名, 即可获取报名链接

  3、进行报名登记

  4、收到报名成功确认短信,表示报名成功!

  本次活动,入场券免费送给粉丝朋友和书迷朋友,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马伯庸和《两京十五日》介绍

  马伯庸,作家,人民文学奖、朱自清散文奖得主。

  被评为沿袭“‘五四’以来历史文学创作的谱系”,致力于对“历史可能性小说”的探索。代表作《古董局中局》入选第四届“中国图书势力榜”年度好书文学类十大好书。

  代表作:《显微镜下的大明》《长安十二时辰》《古董局中局》《三国机密》《风起陇西》《草原动物园》《七侯笔录》《龙与地下铁》《马伯庸笑翻中国简史》《三国配角演义》。

  面对命运,没人能置身事外!

  《两京十五日》是马伯庸继《长安十二时辰》之后,2020年最近创作出版的一本长篇历史小说。

  本书故事源于《明史》里关于朱瞻基的一段真实记载——“夏四月,以南京地屡震,命往居守。五月庚辰,仁宗不豫,玺书召还。六月辛丑,还至良乡,受遗诏,入宫发丧。”史书中的寥寥几字,背后究竟隐藏着怎样的深意?匆匆数句记载,谁才是真正的书写者?

  千里长河,星夜奔驰,四面楚歌,命悬一线。太子这一场沿着大运河的极速奔跑,跑出了皇权与民意的博弈,跑出了宫闱与官场的心机搏杀,跑出了纠葛数十年的复杂恩怨,也跑出了从崇高到卑贱的幽微人心。

  这是一个小捕快、一个女医生、一个芝麻官和一个当朝太子的心灵之旅,一幅描绘明代大运河沿岸风情的鲜活画卷。

  (来源:江苏广电荔枝读书会 编辑/钱薇)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