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QQ被封找人解封 接连被骗近6000元

2020年07月15日 16:29:1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今年6月初,南京姑娘小吴工作用的QQ号被盗了,而在被盗期间,小吴的账号因涉嫌违法操作被官方禁止登录。QQ登录不了,但是工作上还急需使用,怎么办?情急之下,小吴在网上发帖寻找解封账号的"高手",没过多久,就有一位"高人"加了小吴微信。

  加了小吴好友号,这位高手给她发了很多之前帮人解封的聊天截图,一番吹嘘后,得到了小吴的信任。小吴先是给这位高手转了100元的解封费,但是对方收到钱后又说还要150元的激活费,小吴没有多想立刻又转了过去。

  让小吴没想到的是,这位高人又说小吴账号被封可能涉及敏感操作,账户内需要有资金流水才能解封,必须充值5500元到另一个QQ账号上,再用这个账号给被封账号发红包,用于制造资金流水,这样才能完成解封。

  小吴按照对方说的准备好了一个qq账号,并充值了5500元钱,把账号密码告诉了高手。本以为这下一定可以成功了,可是对方却再次告诉小吴,钱不够,还要再转。这下小吴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立刻报了警。

  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很快锁定了嫌疑人,并于7月13日赶赴广东,将这个四人团伙抓获归案。目前四人因涉嫌诈骗罪,已经被鼓楼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 理之中。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朱丹 路皓 编辑/国正)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