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洪国家队”已达九江,东部战区已有多支部队奋战一线

2020年07月14日 07:07:0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连日来,受持续强降水影响,江西多地水位暴涨出现严重内涝,多座堤坝出现漫堤溃堤险情,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人民子弟兵的身影。

  7月14号凌晨,东部战区陆军某舟桥旅400多名官兵日夜兼程,到达江西九江庐州。

  记者了解,这不是东部战区第一支奔赴江西抗洪一线的部队,连日来,东部战区已有多支部队先后抵达江西多地,7月11号凌晨6时,第72集团军某合成旅闻令而动紧急出动官兵1500余人,采取摩托化机动方式,火速驰援江西鄱阳县,全力投入抢险救灾。7月12日凌晨,第71集团军某旅出动官兵2000余名,携带冲锋舟4艘及抢险物资从某野外训练场紧急奔赴九江市执行抗洪抢险任务,这也是该集团军第一支受命抗洪部队。数日来,先期到达的部队已经投入到抗洪抢险之中,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和人民的承诺!向我们英勇的人名子弟兵致敬。

  (记者缪鹏程、通讯员龙熠、综合东部战区)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