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攀登人生的高峰,渴望生命的绽放!

2020年07月13日 17:40:2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三年前,在朱楼前不经意的一瞥,晚霞正吻着它的檐角,让我一眼就爱上了这里。母校是我心头的朱砂痣,床前的白月光。”--高三(十)班毕业生管如月

  2020713日,南京市第十二中学高三学子迎来特别高考后的毕业典礼,在体味了三年甘苦后,共同纪念他们如诗如画的青春。

  为了鼓励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路上,见贤思齐,仰而攀登,不畏艰难,不惧挫折,展望如歌如梦的未来,学校请来了“蓝天之笑”公益组织创始人、全球登顶珠峰导游第一人胡铖杰,和毕业生们分享自己528日成功登峰的经历。


南京市第十二中学校长  殷树凤

  和登峰一样,高中三年的征途,是光荣的荆棘路,带着梦想与期待。一如人生之路漫长,高考是学子们奋斗努力的重大目标,但也只是未来的新起点。

  临别的一课,师生家长们盈盈的热泪里包裹着挽留,深情的话语里溢出的是不舍。就要别离了,愿同学们能记得母校的叮咛,成为一个有文化有品味有温度的学子,愿你们不停地攀登,攀登人生的高峰,不断地渴望,渴望生命的绽放!

    (编辑/朱彤 东城;视频/张海;后期/李姗)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