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岁老人爬高修雨棚不慎摔倒昏迷 消防紧急救援

2020年07月13日 13:29:2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7月12日18时09分,淮安市清江浦区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清纤小区十号楼一老人晕倒在雨棚上,随即调派城西消防站1车6人赶赴现场。

  城西消防站到达现场,到场后发现一名老人倒在二楼雨棚上,经过现场120医护人员初步观察得知老人暂时处于昏迷状态,由于雨棚比较简陋,随时可能发生坍塌危险,遂架设多功能梯将遮雨棚承重部位加固,两名消防员用手撑着老人晕倒的地方,并上去一名消防员利用多功能担架将老人沿梯子下滑至安全区域。

  经过10分钟的紧张救援,最终老人被成功救下,转交120救治。

  经现场了解,老人今年78岁,由于近几天淮安连续暴雨,导致雨棚漏雨严重,老人上去修理时不慎摔倒昏迷。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万金  通讯员/沈忱 编辑/韩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