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乡大学生 这里有两千多岗位向你挥手

2020年07月12日 08:08:3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11日上午,连云港市举办2020年返乡大学生夏季系列人才招聘会电商专场,58家本地优质单位为返乡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2427个。

  付明艺家住海州区,是无锡某高校电子商务专业的应届毕业生。今天一大早,她就来到连云港市返乡大学生夏季系列人才招聘会电商专场的现场。

  为促进2020年返乡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从今天起到9月底,连云港市开展2020年返乡大学生夏季系列人才招聘会活动。全市具有代表性的重点行业、战略新兴产业的规模以上企业,国有企业、机关事业单位、具有较强发展潜力各类中小企业等单位,将为求职者提供多样化岗位。随着网络经济的发展,电商行业成为近年来增速迅猛的新经济业态,连云港市对电商类人才的数量及质量都有较高的需求,所以将系列人才招聘会第一场定位为电商专场。

  连云港市人才服务中心毕业生就业管理科副科长红欢介绍:“既有天马网络、欧美斯、连云农商等本地电商头部企业,也有四季沐歌、太阳雨、苏宁置业等优质企业,目前主播人才、高水平的运营人员、网络平面设计、文案人员,都是企业急需的。”

  接下来,连云港市还将举办生物、医药、卫生类专场、机械、电子、装备制造类专场、教育、培训类专场等专场招聘会,以及综合性人才招聘会。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梁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