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巡逻 辅警抓获“收工”窃贼

2020年07月12日 08:08:3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10日22时许,盐城市盐都区公安局盐龙巡逻民辅警在夜间巡逻时,发现前方某工厂路边一名男子骑电动车向西行驶形迹可疑,遂示意其接受检查,此男子见到民警后迅速掉头向后逃跑,民警立即追赶,很快巡逻民辅警将该男子制服抓获,并将嫌疑人予以控制后带回所里对案件展开调查。  

  经审查徐某称自己家住附近,由于这几天高考停工了,最近几天没事做也没有收入。于是在附近转悠,发现这个工厂围栏有个洞,就趁夜晚人流较少之际,钻进这个洞口溜进去,将厂里铁块偷出来卖掉,偷完正准备骑车回家,没想到民警这么晚还会来巡逻就被现场抓住了。徐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对自己的犯罪行为后悔不已。

  事实面前,违法嫌疑人对其盗窃工厂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至此案件告破。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梁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