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组合 探遍江苏好高校!

2020年07月11日 16:58:5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都说“七分成绩定,三分志愿拼”,据教育部最新公布的数字,全国现有普通高等院校2740所,其中江苏167所。专业方面,全国仅本科专业就有703个。要在众多高校中选择合适的学校和专业,让无数考生和家长头疼不已!

  

  为了帮助考生和家长找到梦想中的大学,7月12日起,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教育频道共同打造2020线上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云直播“最强高招联盟·带你看校园”,走进江苏省知名高校,跟着兼具才华与颜值的老师、学长学姐,实地探访学校办学特色、王牌专业,了解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苏州大学:连续扩招三年的“双一流”高校

  作为教育部与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建“双一流”建设高校,苏州大学走过了120年的历程。全校共有30个学院(部)、3个书院,累计输送了50多万名优秀人才。 

  给考生和家长透露一个好消息:苏州大学2018年和2019年,在江苏增加招生计划293名和370名,在江苏双一流院校中名列前茅,今年学校准备继续在江苏增加招生计划100余名,这意味着江苏考生被苏大录取的机会将进一步增加! 

  本次苏州大学探校之旅,共有7名学生主播轮番出场,青铜宝鼎、敬文书院、方塔、情人坡、校友林、存菊堂……这里凝聚了厚重的历史,记录着奋进的青春,苏州大学,一起约起来吧! 

  南京邮电大学:华夏IT英才的摇篮

  未来的“柚子”们,学长学姐给你打CALL啦!“柚子”,是南京邮电大学学生对自己的爱称。作为一所以工学为主体,以电子信息为特色的双一流高校,南邮被誉为“华夏IT英才的摇篮”,2019年,仅华为就录用了369位“柚子”。 

  南京邮电大学的探校之旅,首先从校史馆开始。走过鼎新大道,漫步钟博湖边,高度信息化的图书馆,刷卡查询方便快捷;刚装修的网红食堂,菜品丰富、量大管饱、便宜到爆!还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等你来参加! 

  轮到家长最关心的问题啦!南邮的毕业生有多受欢迎?今年的招生政策有哪些变化?招生官会一一为您解读。精彩纷呈的南邮之旅,不容错过哦!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小公交带你了解四大亮点

  坐上“争先号”,南信大里走一遭!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被称为“气象人才的摇篮”。去年,学校开通了争先号校园小公交,让它载着我们,开启探校之旅吧! 

  想知道每天的天气预报是如何产生的吗?南信大的大气科学专业,排名全国第一,学校的气象台,每天都会与中央气象台远程会商。 

  156面旗帜的旗阵广场,在国内高校中数量最多、规模最大。你知道它的来历吗? 

  北京有个水立方,南信大的水云方游泳馆,条件很赞哦! 

  高颜值招生官登场啦!今年的南信大招生,有四大亮点:与国科大联合培养、招收师范生、长望班、藕舫学院。具体内容,敬请期待!最温暖的是,南信大宿舍,冬季24小时供暖! 

  还有众多高校将要登场,这里恕不一一剧透。7月12日,我们共同期待!

  (来源:江苏教育频道/赵英雷 编辑/高若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