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满七月 高级别安全防护助力学子乘风破浪向未来

2020年07月10日 16:49:1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79日,2020年高考落下帷幕,在南京,T3出行“爱心送考专车”也圆满地完成了自己的任务——高考期间为100名考生提供“一对一”免费送考服务。

  为帮助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助力高考学子圆梦,628日开始,T3出行开通爱心送考预约服务。在考生和家长踊跃报名的同时,该活动也得到了众多司机师傅的支持,纷纷主动报名参与。最终T3出行组成了150辆车、100名司机的送考阵容,为考生和家长贴心提供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成为了南京一条亮丽的文明风景线。

  疫情之下的高考备受瞩目,T3出行首席营销官李东表示,为保障考生健康安全, “爱心送考”车辆也制定了更为严格的送考标准:驾驶员不仅要持健康码、佩戴口罩上车,车辆还必须做到每日通风、消毒;车内为考生配置了饮用水、消毒液、防暑药等物资。T3出行希望提供贴心的送考服务,用他们特有的方式,为考生加油助力。

  高级别的安全防护并不只为送考服务。近期,T3出行入选2020南京市独角兽企业,这离不开公司独有的V.D.R安全防护系统和车联网技术支撑通过车内的人脸图像识别、声波识别及行为识别设施,保证在7x24小时内持续监控司机的行车行为,以此来进行实时的安全管理,确保司乘安全。

  责任始终在路上。作为网约车国家队T3出行结合自身特色,将企业优势与社会需求相结合,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记者了解到,疫情期间,T3出行是全国第一个推出“健康车”理念的网约车企业,除了要求司机每天上传体温、配发全车防疫物资外,还通过AI技术监测司机是否做好防护措施,并配合各级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伴随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T3出行在南京发放大量消费券,拉动消费复苏。

  据悉,此次 “爱心送考专车”服务结束后,T3出行还将根据高考成绩,为这100名考生提供价值数百元的打车券进行正向激励。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