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十二届)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启动

2020年07月10日 18:34:29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10日,2020年(第十二届)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暨首届“苏州科学家日”活动启动。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蓝绍敏出席并讲话。

  活动现场,蓝绍敏为中国工程院钱七虎院士、阮长耿院士颁授了"苏州科学家勋章",并发布了"苏州人才创新合作专享图"和人才新政4.0版,未来将进一步健全人才发展模式,营造"国际范"创新创业生态。蓝绍敏说,聚天下英才而用之、让人才成为新时代苏州"开放再出发"的最强动力和最亮标识,已成为苏州全市上下的"超强共识"。苏州愿以一座城的名义,给各路英才献上最高礼遇。从今年起,苏州将每年的7月10日设立为"苏州科学家日"。作为高层次人才引智平台,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自2009年开始,已累计落户项目5773个,引进、培养国家级重大人才占苏州全市总量一半以上。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耿昊东、郭彧、徐晗 苏州中心站、苏州台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