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 这所幼儿园里藏着“时光博物馆”

2020年07月10日 15:35:33 | 来源:扬州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时光是座博物馆,三年的幼儿时光,珍藏着孩子们许许多多的第一次。这一次特殊的毕业季,扬州市邗江区翰林奥都园以“时光博物馆”为主题,为大班全体幼儿举办了“毕业启航展翅高飞”毕业典礼。

  在“时光博物馆”的主题中,幼儿园创设了“成长中的第一次”“奔跑吧,宝贝”“科学实验室”“我们毕业了”“寄给未来的自己”等板块,让家长们和孩子们重温了幼儿园里美好的时光。

  每个孩子都是天空中最亮的星,在人生中第一个毕业典礼中闪闪发光。孩子们自信地从园长妈妈手中领取了人生中第一张毕业证书,将象征着荣耀的礼仪小标兵绶带、国旗班的军鼓交给中班的弟弟妹妹们。

  毕业不说再见,大班老师们满怀着依依惜别之情为孩子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孩子们拥抱老师、互签堡服,手拉手许下了一个三年之约。

  来源:扬州发布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