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虚!俩男子收费站前换座位 结果二人双双被罚

2020年07月10日 11:04:3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7月9日中午,徐州交警支队高速五大队民警在彭城收费站例行检查过程中,发现有一辆红色轿车在收费站道口停车更换驾驶员,引起了民警的警觉。

  监控显示,9号中午12时40分许,一辆红色轿车驶入徐州彭城收费站,车辆在进入收费道口时突然停了下来,从驾驶室和副驾驶位置分别下来两名男子,二人当着交警的面更换了座位。民警发现情况后,立即上前对其进行检查。

  起初二人不承认其换了驾驶员,民警随后将二人带至大队,并调取了现场监控,最终二人面对证据,不得不承认其更换了座位。原来,之前开车的男子刘某,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在其驶入收费站时因心虚,才临时更换了座位。

  最终,民警对二人批评教育后,分别对刘某无证驾驶处1000元罚款,可并处15日以下拘留;对孙某将车辆交由无证人员驾驶的行为,处1000元罚款,可并处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

  (编辑/梁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