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旧衣新旅”再启程 250箱爱心衣物送往碧江

2020年07月08日 19:44:4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近日,昆山市慈善总会再次启动“旧衣新旅”项目,一批承载着昆山市民爱心的衣物,被运往昆山援建城市贵州铜仁市碧江区,为当地的贫困家庭送去一份关怀和温暖。

  昨天下午,记者在在旧衣新旅项目基地看到,昆山市慈善总会的志愿者们正热火朝天地将打包好的衣物进行装车,这批衣服在经过了分拣、清洗、消毒、包装后,将统一运往贵州铜仁市碧江区。

  昆山市慈善总会副秘书长赵静介绍,这批物资主要由迪卡侬品牌公司给我们捐赠的,90%以上是全新的衣物,还有10%是全昆山爱心人士捐赠的衣物,志愿者经过挑拣、清洗和包装后一起发往碧江

  据了解,本次捐赠的物资主要包括成人衣服、裤子,男、女童衣服裤子,共计250箱,约一万余件,由江苏恒联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承运发往碧江,截止今日,所有物资已全部送出。 据悉,自2016年“旧衣新旅”项目实施以来,昆山向贵州、新疆、四川、安徽等在内的20多个地区捐赠各类衣物、鞋子等物资近七万件,并荣获2019年度苏州市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卢井霞 昆山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