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双创工作有力 江苏7个开发区获奖补资金2.1亿元

2020年07月08日 14:02:1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进一步支持我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省财政近日下达省级中小企业服务专项资金2.1亿元,择优支持省级以上开发区实施的大中小企业融通型发展特色载体建设。经各设区市择优推荐,确定了南京溧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常州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淮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邳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常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仪征经济开发区7个开发区特色载体建设项目,以奖补结合的方式,对每个开发区特色载体建设项目给予总额不超过4000万元的资金补助。奖补资金分两期安排,本次对每个开发区载体建设启动工作给予3000万元补助,建设完成后根据绩效考核和载体建设工作情况对每个载体给予不超过1000万元的奖励。

  省级财政资金通过对开发区行业龙头企业主导的特色载体的支持,引导行业龙头企业充分发挥资本、品牌和产供销体系等优势,促使大中小企业在设计研发、生产制造、物资采购、市场营销、资金融通、品牌嫁接等方面深度融合,提升龙头企业与中小企业协同创新力,促进产业链补链强链,加快推进我省先进制造业集群培育工作。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记者/郭艺)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