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多措并举治理违建 探索建立长效管理机制 省住建厅负责人走进江苏台《政风热线》

2020年07月06日 20:09:02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6日,江苏省住建厅负责人走进江苏台公共·新闻频道《政风热线·我来帮你问厅长》直播间,就群众关心的热点话题作出回应。

  最近,连云港高新区铂金公馆小区的业主反映,小区内10栋住宅楼的顶层业主为了增加房屋面积,几乎家家户户都加盖了一层违章建筑,造成较大的楼体结构安全隐患。为此,业主多次向当地住建部门举报此事,却一直没有下文。对此,省住建厅厅长周岚现场做出回应。

  江苏省住建厅厅长周岚说:“关于违章建筑的系统治理,还是要多措并举,坚持社会监督和部门监督联动,坚持依法治理。围绕着减存量、控增量,来推动集中整治。要推动各地探索长效管理办法,把违章建筑纳入诚信体系建设。”

  节目中,相关负责人还就商品房捆绑搭售车位仓库是否合法、老旧小区加装电梯有何条件、垃圾房选址难题如何破解等问题一一回应。更多详细内容,敬请关注6日晚8点05分,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政风热线》。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尹美又 康健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