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在行动 我省举办领导干部安全生产专题研究班

2020年06月29日 20:04:34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28日—29日,省委组织部、省应急管理厅联合举办领导干部安全生产专题研究班。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作开班动员讲话。

  此次专题研究班是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的纪检监察建议要求的具体举措,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要内容。

  樊金龙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正处在向纵深推进的关键阶段,必须聚焦基层和企业,着力解决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的"最后一公里"问题。要以这次研讨班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研讨安全生产的典型案例和有效做法,着力提升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本领,加快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见效。基层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通过开展学习宣讲活动等方式引导和推动广大企业真正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提升本质安全水平,为我省实现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目标任务夯实基层基础。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毕然、亓晨、何其灼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