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中的温暖!市民大雨中丢了手机 民警挨家挨户走访寻回

2020年06月16日 14:26:5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没想到警察这么上心,居然帮我冒着大雨找回了丢失的手机,实在是太感谢你们了”,家住南京江宁金竹花园的刘女士接过失而复得的手机时,激动地连声感谢。

  6月15日上午,六朝路警务查报站民警接群众求助称,因暴雨天气,在上班途中,不慎将手机遗失,请求民警帮助查找,民警迅速协助其登录手机品牌官网,利用其查找手机功能,定位到其手机的大致位置,并带领其赶往所在小区,冒着大雨挨家挨户走访,终于找到了捡到其手机的小区邻居,说明情况后,邻居折身将捡拾到的手机拿了出来,经过辨认,正是刘女士丢失的那部手机。

  手机物归原主,刘女士非常感动,连连鞠躬,向民警和邻居表示感谢。

  警方提示:目前大部分智能手机都能够提供定位查找功能,但仅能定位到大致范围,且仅在启动定位功能后才能使用;广大市民还应妥善保管自己的贵重财物,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许薇 编辑/梁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