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热身赛保持不败 球员雨中致谢球迷

2020年06月13日 20:42:0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6月13号)下午,江苏苏宁易购队在南京徐庄训练基地与中超新军青岛黄海青港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球队凭借队长吴曦的世界波进球,1-0战胜对手。热身赛取得三胜一平,保持不败。

  本场比赛苏宁依旧是全华班阵容出战,中超升班马青岛黄海凭借顽强的球风和积极的拼抢,给苏宁制造了不少麻烦。场上双方争夺激烈,共同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最终凭借队长吴曦在上半场20分钟接到谢鹏飞的传球,一脚世界波破门,以1—0战胜对手。

  主裁判吹响比赛结束哨音的瞬间,天空开始下起大雨,但是苏宁的球员们没有立即立场避雨,而是一起来到球场边,向在围墙之外为自己加油鼓劲的球迷致谢。据了解,受疫情影响,现在中超球队的热身赛仍是封闭状态,并未向球迷开放,但是热心的苏宁球迷还是选择来到训练基地之外,隔着围墙用呐喊为主队助威。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王文欢 编辑/韩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