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这场“云创荟”了解一下 高层次人才“踏云”而来

2020年06月13日 20:15:0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6月11—12日,徐州市举办高层次人才“云创荟”,邀请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荷兰等海内外32位高层次人才线上路演、洽谈合作。

  本次活动共计吸引180多个高层次人才项目踊跃报名,经过县区对接和专家初评,遴选出32个项目进入路演环节。活动现场,徐州各县(市)区人才办同志、省级以上开发园区招商负责同志和创新型企业家代表通过网络与人才积极交流,遴选推动一批人才项目落地转化。

  经过深入对接,高比能低温动力电池与材料科研测试产业化销售、航空金属增材研发等14个项目就落户徐州达成了良好的合作意向,并进行了线上签约。

  此次“云创荟”活动,以网为媒、以屏相约,市、县两级合力,与中国矿业大学携手,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拥抱海内外英才,为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区域样板提供坚强的智力支撑。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王尧 编辑/国正)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