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和旅游厅负责人走进本台《政风热线》我省出台系列举措全力推动文旅市场复苏

2020年06月08日 19:58:30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8日,省文化和旅游厅负责人走进我台公共·新闻频道《政风热线·我来帮你问厅长》直播间,就文旅场所开放、文旅市场复苏等热点问题作出回应。 

  疫情发生以来,我省文旅产业受到很大冲击,为推动市场复苏,文旅部门出台了相应的扶持政策。但有些政策落实不到位,文旅企业经营仍面临困难,如何帮助他们脱离困境、尽快地步入正轨,有关负责人做出了回应。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志纯说:“推动文旅市场尽快地复苏,一直是我们牵挂解决的问题,/省级层面先后出台了一系列的有针对性的政策举措,帮助我们企业了解政策、用好政策,也是我们应该负起的责任,/我们相信一定能够渡过难关,走出困境。”

  节目中,相关负责人还就文化设施效能提升、网红旅游项目管理、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利用等问题一一回应。更多详细内容,敬请关注今晚8点05分,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政风热线》。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浦沫瀚、夏敬栋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