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专题调研落实省人大代表重点建议和违法违规“小化工”百日专项整治行动

2020年05月28日 19:26:25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28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带队赴扬州,就落实省人大代表关于安全生产的重点建议进行专题调研,并调研指导违法违规"小化工"百日专项整治行动。

  樊金龙率检查组实地检查了扬州天启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危化品仓库和待抽溶剂暂存区并听取情况介绍。检查组对企业近年来开展本质安全诊断等做法给予肯定,并明确指出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坚持安全第一,视隐患为事故,确保整改到位。

  在仪征市青山镇政府,樊金龙一行与镇村干部代表进行座谈交流,仔细询问开展违法"小化工"百日专项整治行动等情况,要求持续抓细抓实专项整治,确保全覆盖、真到位。

  樊金龙在检查调研中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作用,加强基层安全监管力量,进一步压实基层安全生产责任。要深入推进违法违规"小化工"百日专项整治,要举一反三,切实落实安全生产措施,确保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违法违规"小化工"百日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毕然 章斌炜 郭奉铭 杨国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