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进行时|驻泰州市全国人大代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

2020年05月28日 16:17:4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28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全国两会期间,泰州市委书记史立军等泰州市6名全国人大代表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共向大会提交建议议案30多件,涵盖了脱贫攻坚、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修改邮政法、三农发展、安全生产、基层卫生人才培养等。代表们表示,将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大会精神,埋头苦干,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为推动泰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全国人大代表史立军

  全国人大代表史立军表示,将贯彻落实好大会的精神,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精准高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全力以赴做好“六保”“六稳”工作,集中力量抓项目、强产业、惠民生,坚决打好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战,致力把泰州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现代产业名城和人民满意的幸福之城。

全国人大代表何健忠

  全国人大代表何健忠表示,作为一名代表,回去要首先做到这两点。第一,宣传贯彻好大会精神。今年要跟往年一样,第一时间向老百姓、全社会,进机关企业学校进行宣传贯彻,学习人代会精神。同时人代会勾画了美好的蓝图,作为代表,要脚踏实地,把各项工作做好,为推进我们国家各项事业的发展发挥好人大代表的作用。

全国人大代表杨恒俊

  全国人大代表杨恒俊表示,要把宣传学习贯彻落实人代会的精神作为近一段时间一个政治工作来做,跟基层群众第一时间分享,落实好两会精神,履行好基层人大代表的职责。

全国人大代表吉桂凤

  全国人大代表吉桂凤表示,作为基层教师代表,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不仅要把教育工作做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还要将人代会精神传达好、贯彻好。回去以后,会第一时间,立足岗位落实好大会精神,积极广泛宣传,同时,继续深入进行调研,争取在推进教育优先发展、促进教育公平、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深化教育改革创新等方面多提一些好的建议,为泰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江苏广电泰州中心站/邹文杰 沈骁 泰州台/吴超 沈忱 董叶 朱琳媚 编辑/苏月)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