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关所有镇江人!这项支出预计减少2.4亿元!

2020年05月22日 17:07:27 | 来源:看见大市口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上午,记者从国网镇江供电公司了解到,国网镇江供电公司,多举措狠抓服务质量,严格落实疫情期间的电价扶持政策,为镇江全市用户减少电费支出2.4亿元。

【产业强市‘镇’进行】5.jpg

  为了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产业强市,据了解,国网镇江供电公司今年预计加大投资1.7亿元,用于客户接电的配套投资。同时对于全市的重大项目,通过政府职能部门工作人员、供电公司客户经理和企业代表的"1+1+1"模式,全程跟踪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用电需求,提升服务效率。

【产业强市‘镇’进行】蒋峰.jpg

  镇江文广朱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蒋峰:作为企业来讲,越早通电我们就能越早的产生效益。以前申报在40到50个工作日,现在在30个工作日基本上就能完成送电,作为国家电网的客户经理也可以实时的看到现况,帮我们解决一些实时的问题。

  镇江供电公司营销部主任 陈成:目前我们也是跟踪了省级的重点项目10个,市级的重点项目196个,这些项目我们都会设立专人去跟踪这个服务,确保项目能够第一时间投产。

【产业强市‘镇’进行】7.jpg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进一步稳定,复工以来,全市企业生产经营步入正轨,供电公司严格落实疫情期间的电价扶持政策,与市发改委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合作,专门针对所有转供电主体,下发了《镇江市转供电主体收费政策告知书》,确保国家的降价政策能够惠及到终端用户。

【产业强市‘镇’进行】4.jpg

  镇江供电公司营销部主任 陈成:从2月1号到6月30号,我们对所有非高耗能的大工业及一般工商业用户的电价打95折,镇江市所有受益的用户达到了18.6万户。另外我们对3100户执行两部制电价的大工业企业,我们执行了阶段性的两部制电价的扶持政策,这两项因素叠加预计可以为镇江全市用户减少电费支出2.4亿元。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