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广大党员群众积极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盛况

2020年05月22日 16:59:29 | 来源:一起镇江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上午,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开幕。镇江市广大党员群众给予了热切关注,纷纷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媒体收听收看开幕实况,聆听《政府工作报告》。

  上午九点,润州区金山街道银山门社区的服务大厅里,自发赶来的党员与群众正认真听取李总理工作报告,记录会议精神,为过去一年全国人民万众一心,抗击战胜疫情所做的努力与取得的成果感到万分欣喜,为一项项惠民服务的实事工程和数据感到无比自豪。

still0522_00000.bmp

  润州区银山门社区居民、党员  陈益舫:

  刚才听了政府工作报告,我感觉到很振奋。我们国家虽然面临着建国以来最大的一个公共卫生事件。但是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打赢这场战役。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来讲,首先我们要和党站在一起,用我们自己的努力,来战胜来解决这次疫情。所以刚才看到《政府工作报告》多次讲了我们党带领全国的党员和全国各地各族百姓战胜疫情的信念和信心。我们感到很激动,很振奋。

Snipaste_2020-05-22_12-28-24.jpg

  润州区银山门社区星火党支部书记  徐鸿:

  看了政府工作报告,我的感受就是,疫情之后,政府的工作重点放在复工复产,一切为了人民的生活,在财政、税收各个方面动员社会的一切力量,来想办法去为复工复产,最终还是为老百姓的生活。另外在脱贫攻坚这方面,也充分体现了为民办实事,特别在疫情的情况下还继续保持今年要(脱贫)攻坚战坚持到底,作为一个普通老百姓看到政府一心为民的工作心里很踏实。

Snipaste_2020-05-22_12-28-37.jpg

  在市城镇垃圾处理费征收处的会议室里,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全国“两会”直播盛况。大家认真聆听政府工作报告,边学边记,使本次收听收看过程成为了一次真正的理论和政策学习过程。

still0522_00014.bmp

  大家一致认为,非常时期的两会,注定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一场抗击新冠疫情的战斗让全国人民更加团结在一起,也更加重视公共卫生环境建设。

still0522_00013.bmp

  市城镇垃圾处理费征收处党支部组织纪检委员 赵亦岚:

  会后,我们还将继续通过电视、报纸、网络等各种传播媒介,第一时间关注“两会”动态,深刻领会“两会”精神,以更加开拓进取的精神,更加务实肯干的作风,主动作为,为推动镇江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环境卫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