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东U谷·无锡江溪 智造科技园项目开工 产业园年产值将达到8亿元

2020年05月22日 09:39:35 | 来源:无锡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新吴区工业集中区提档升级示范区建设再发力,昨天,“联东U谷·无锡江溪智造科技园”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蒋敏出席活动。

  此次项目招商方向聚焦物联网、智能装备、半导体相关产业等三大主导产业,旨在打造成为新吴区以及无锡全市的工业载体标杆项目,引入先进制造业,形成集聚效应,助力新吴区产业升级。预计本项目招商完成后,产业园年产值将达到8亿元,年税收贡献约6000万元,亩均超过80万元。8万平方米科技产业园区,数十家新兴制造企业集聚,共同助力区域经济发展,现场联东集团招商服务中心负责人与企业代表进行了集体签约。

  近年来,新吴区瞄准产能落后、管理粗放的工业园区,按照“腾退一批、转移一批、引进一批、提升一批”的原则,构建成立了“1+2+6”工作体系。江溪街道通过收购腾退、拆迁收储、回购调剂等多种方式,推动工业集中区提档升级示范区建设迈出新步伐。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