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振鹤调研省级机关“五抓五促”工作时强调 以更加优良的作风保障“双胜利”

2020年05月21日 19:45:40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21日,省委副书记、省级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小组组长任振鹤专题调研省级机关“五抓五促”专项行动进展情况,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级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郭元强出席座谈会。

  任振鹤在肯定“五抓五促”专项行动启动以来取得的成绩后指出,开展专项行动目的就是推动省级机关以更加优良的作风狠抓工作落实,衡量专项行动的成效根本要看推进工作的实效。

  要在“融合”上下功夫,有针对性地加强引导,督促各部门单位把专项行动放到发展大局中来谋划推进。要在“统筹”上做文章,进一步发挥省作风办的“参谋部”“指挥部”作用,推动专项行动取得更多突破性进展。要在“联动”上加力度,将专项行动延伸到市县、传导到基层,形成改进机关作风的整体态势。要在“督导”上见真章,始终坚持“严”字当头,考核评价敢于动真碰硬,确保“五抓五促”专项行动实实在在落地见效。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高涵 夏敬栋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