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在常州调研有关重点处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 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

2020年05月21日 19:47:48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年,江苏省人大常委会从657件省人大代表建议中,确定了安全生产、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公共卫生安全等9项32件重点建议,由省政府领导领办、省人大常委会领导牵头督办。5月21日,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李小敏在常州调研,同时围绕优化营商环境立法开展前期论证。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快克智能装备、恒立液压、星星充电等企业,实地了解推动制造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提出建议省人大代表和部分企业家代表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省特别是常州市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围绕提高代表建议办理质量提出要求。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刘聪琳 杨时盛 亓晨 郭艺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