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今年“5·19慈善一日捐”,5种方式献爱心!

2020年05月17日 09:42:23 | 来源:扬州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扬州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举行了“5·19慈善一日捐”活动。其中,扬州市民政局机关工作人员捐款6900元,扬州市慈善总会驻会工作人员捐赠3900元,以实际行动为“大爱扬州”贡献一份力量。

  扬州慈善日——5月19日即将到来,市慈善总会发出了“携手困难群体,共建小康社会”倡议书,倡议:领导干部示范捐,机关党员带头捐,事业单位员工踊跃捐,企业员工主动捐,大中小学生爱心捐,居民村民奉献捐;倡导自愿捐款,实名捐款。

  “5·19慈善一日捐”是扬州市的一项慈善品牌活动,市慈善总会对今年市本级的“5·19慈善一日捐”活动,分接收意向捐赠、接收持续捐赠、接收上门捐赠、接收网络捐赠和接收自发捐赠5种方式。

  据介绍,接收意向捐赠,主要是指接收有意向在今年“5·19”期间向市慈善总会奉献爱心的单位捐赠,5月19日当天在市慈善总会举行现场举牌捐赠仪式。

  接收持续捐赠,是指接收多年来一直热心慈善事业、持续向市慈善总会奉献爱心的企业、人士捐赠。

  接收上门捐赠,是指直接到市慈善总会办公地点的上门捐赠的单位、团体、人士,按照相关流程规范,办理捐赠手续。

  接收网络捐赠,提前在市慈善总会网站、微信公众号上公布“5·19慈善一日捐”活动方案、倡议书和网络捐赠方式(银行账号、微信链接、二维码)。

  接收自发捐赠,做好市本级单位、部门和其他爱心单位、爱心人士以及市慈善总会理事单位、会员单位等自发捐赠的“5·19慈善一日捐”善款接收工作。

  (来源:扬州发布)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