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品《战“疫”之家》再现一家三代11名医护人员坚守一线奉献精神

2020年05月16日 17:13:1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编者按: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在党中央坚强领导和各方面大力支持下,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重大战略成果。战疫的日子里,江苏儿女慷慨以赴、冲锋在前、舍生忘死、逆行而上,用担当诠释人间大爱,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逆行者之歌》江苏省致敬白衣勇士慰问演出 ,这是江苏文艺工作者向援鄂医护人员表达崇高敬意与深深谢意的最佳方式。踏过病毒肆虐的寒冬,我们迎来了生机勃勃的日子,愿人民永远安康,国家繁荣富强!

  三代人有13名医护人员,除了80多岁高龄的爷爷奶奶,其他11人都坚守在抗疫一线,这是无锡浙宁一个不折不扣的战“疫”之家。

  小品《战“疫”之家》正是以浦浙宁一家为原型来创作的。小品描绘了一家三代医护人员在疫情面前的勇敢与奉献精神,值得一提的是江苏省演艺集团话剧院采用了“云聚会”讲述形式来呈现这个节目,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新形式?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