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剧《国鼎魂》精彩亮相央视

2020年05月03日 07:46:49 | 来源:引力播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1日晚,由“二度梅”获得者、苏州市苏剧传习保护中心主任王芳主演的苏剧《国鼎魂》选段精彩亮相央视戏曲频道,将贮存在心中的美好祝福透过戏韵歌声,向各行各业的劳动者致以最诚挚的问候 。

引力播

  据介绍,中央电视台戏曲频道《角儿来了》日前携手全国30多家专业院团的50余位戏曲名家,通过云录制云传送,别具匠心地首次打造了“五一劳动节·云端演唱汇”,背靠绿水青山、唱响梨园心声,抒怀中国梦、歌颂劳动美。该节目分为“劳动欢歌”“时代高歌”“抗疫赞歌”三大篇章,共展现30多首现代戏曲文艺作品,镌刻每一位执着坚守、辛勤耕耘的新时代劳动者最矍铄的精神风采。

引力播

  王芳在苏州拙政园中向劳动者致敬,并为观众带来了2019年荣获“文华大奖”的苏剧《国鼎魂》选段。该节目在晚会第二篇章“时代高歌”中播出。此篇章汇集了诸多经典唱段,凭歌寄意,回顾共克时艰的动人瞬间,让观众感受时代楷模的精神力量。

引力播

  照片由苏州市苏剧传习保护中心提供

  此外,由张家港市锡剧艺术中心董红、高惠法演唱的锡剧《双推磨》选段在晚会第一篇章“劳动欢歌 ”中播出。

  (来源:引力播)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