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大运河与海上丝绸之路展示馆即将建成交付

2020年04月16日 15:22:3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推进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彰显“世界运河之都”文化品牌。今天,记者了解到,扬州市打造的又一座高品质文博场馆——扬州大运河与海上丝绸之路展示馆将于4月18日建成交付。

  该展示馆分为地上三层、地下一层。其中,地上一层为讲述扬州与大运河、海上丝绸之路历史渊源的序厅。二层采用造景、模型以及现代多媒体技术手段,展现扬州在推进大运河和海上丝绸之路建设中取得的重大成果和巨大影响。展馆三层未来将展示和销售文创产品,相关陈展工作已接近尾声。

  彰显“世界运河之都”文化品牌,今年扬州市还将推进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中国大运河博物馆、扬州运河非遗文化街区等一批文旅项目建设。围绕小秦淮河、二道河、古邗沟等,打造文化、旅游、体验于一体的运河旅游漫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卢井霞;扬州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