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求斯小伙为苏州引才政策点赞

2020年04月14日 19:08:5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今年,苏州开启“万名高端人才集聚计划”,将在三年内引进1万名高质量发展急需的顶尖人才。在相城区,来自毛里求斯的小伙林敏达,以自己在苏的工作经历,为苏州人才政策点赞。

  下午,相城区人才办工作人员来到中亿丰建设集团,向来自毛里求斯的员工林敏达,赠送人才服务大礼包。有了它,高层次人才可全面了解苏州落户、购房、人才资助等方面政策。

  林敏达的祖辈是中国人,从小对中国十分向往。2014年,土木工程本科毕业的他,毅然辞去毛里求斯干了3年的工作,来苏攻读“可持续建设”专业研究生。2016年,在一次招聘中,林敏达加入了中亿丰建设集团国际事业部。

  林敏达说,作为重点产业紧缺专业人才,他去年享受到了6万元薪酬补贴。公司还为他报考了PMP项目管理师证书。

  在本月举行的“云集苏州·创赢未来”高端人才云创活动中,林敏达作为海外人才代表,出现在活动宣传片中,讲述了自己留在苏州开启奋斗青春的故事。林敏达说,自己正打算在苏州购房。

  今年,相城区将为服务高层次人才,成立高层次和海外人才一站式服务中心。中心配备有海外留学背景工作人员,提供无障碍交流与服务。

  截至去年底,苏州累计引进海外留学归国人员4.8万人,苏州连续8年入选外籍人才眼中最具吸引力的中国城市。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胡艳   苏州台顾正华 王玮 )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