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和景明,呦呦鹿鸣,一起相约盐城大丰

2020年04月14日 14:05:45 | 来源:江苏微旅游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春风从东南而来,温柔和暖,风过之处,万物好像都会被它熏染,努力生长,长得温温柔柔,又有勃勃生机,正是外出郊游踏青的好时节呀!

  在盐城大丰中华麋鹿园这片广袤无垠、港汊纵横、光滩沉寂的土地上,生存着近两千种野生动植物,珍禽祥集、异兽奔腾、鹿跃鸟鸣。

  大丰蓝天如碧、空气清新、珍禽翔集、异兽奔腾,构成了一个原始古朴、奇异斑斓的大自然景观。

  春日刚刚升起,天空早已换上了如画一般纯粹的蓝色,踏入柔和的阳光里,生怕染花了这一幅天然的画卷。面向阳光,踮起脚尖,阳光像是空气一般,轻轻洒在身上,带来稍许温暖,不知名的鸟儿肆意的唱动听的歌声,气定神闲的麋鹿盼望着游客的到来。

  晴好的阳光让人心情舒畅,出行顺畅。

  麋鹿也很享受晒太阳的日子,懒洋洋地趴在干草地上,闲散恬静,甩甩尾巴、眨眨眼睛,一天就这么过去了······麋鹿的心性就是这样寡淡,在这么优美的环境中,怡然自得。美丽的晴日,当然不能辜负,携家带口出来晒晒太阳,多好! 

  想把这时间慢下来,

  尽情的享受这阳光,这季节。

  每一天迎着日出而起,

  随着日落而休。

  一起怀着希望,拥抱暖意,

  不负春光,不负梦想。

  (来源:江苏微旅游 编辑/钱薇)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