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奋战70天,第三批江苏援湖北医疗队员回家啦!

2020年04月12日 15:23:1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4月12日,从2月初坚守至今的一批江苏援湖北医疗队员平安返苏。

  下午,医疗队员们乘坐的飞机落地南京禄口国际机场。

 

  此次返回队伍包括第三批江苏援湖北医疗队员、江苏援武汉前线指挥部成员、国家专家组成员及其他人员,共137人

  第三批江苏援湖北医疗队的组成,以重症专业医护人员为主,是最后撤离的医疗队,也是目前坚守武汉的唯一一支省队。队员来自于9家委属委管医院,以及10个设区市的23家医疗单位。

  2月2日,第三批江苏援湖北医疗队抵达武汉,奋战在武汉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成功救治了77位重型、危重型患者。经过简短休整,3月30日医疗队再挑重担,全面接管武汉市肺科医院重症监护A病区。队员们夜以继日,发挥重症专业的技术优势,为抢救每一位患者生命奋力拼搏。

  奋战在武汉的70天里,第三批江苏援湖北医疗队累计收治重型、危重型患者86人,开展专业培训6700余人次。他们用过硬的专业技术和精心的救护,实现患者零死亡、病情好转,圆满完成了救治任务。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