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火车票开售 这份健康出行指南请拿好

2020年04月10日 16:34:03 | 来源:连云港手机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对于疫情期间在家宅很久的市民而言,如果觉得刚刚过去的清明3天假期放松得还不过瘾,没有关系。是的,接下来我们将迎来“五一”小长假,并且今年 “五一”假期的火车票已经开售了。

  据了解,“五一”小长假期间,连云港站会从现在已经开行的31趟车次增加到64趟车次,最大限度的满足旅客出行的需求。从预售情况来看,从连云港出发去往上海、北京、西安的客流较大,去往其他方向的余票都很充裕,连云港站提醒市民,由于疫情防控的变化,车次会做出相应的调整。 

  据了解,连云港火车站每日都会组织防疫人员对站内的扶梯、检票闸机、出站通道等与旅客密切接触的设备设施进行消杀,同时在站内LED显示屏高频次轮播防疫知识。

  急诊科医生也提醒市民,五一期间,市民旅行途中要全程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工作,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共同维护健康安全的旅行环境。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