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房地产市场逐渐回暖

2020年04月10日 16:32:18 | 来源:连云港手机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连云港房地产市场还是造成很大冲击的,在疫情期间,房地产销售与施工都阶段性停滞了。是的,现在疫情得到了很好的控制,市民的生活也慢慢恢复正常了,各售楼处的销售也逐步恢复,那么连云港房地产市场复苏情况如何呢?

  今天上午,记者在市区多家楼盘看到,不少有购房需求的市民也开始陆续穿梭在各售楼处,挑选自己心仪的房子。记者了解到,在连云港市建筑企业有序复工以后,全市的新房楼盘售楼处也陆续开门迎客,逐渐进入正常模式。

  记者了解到,疫情之下,虽然部分房企开启线上卖房,并给予线上买房优惠,但实际效果不大,连云港销售指标仍处在大幅下滑局面。不过,疫情只是延后了购房需求,随着各家房企的陆续复工,之前很多线上咨询的客户,都转为各家售楼处现场自然来访客户。

  楼盘销售经理告诉记者,在2月份楼盘销售基本处于全月暂停状态,售楼处基本处于关停,人员流动被限制,开工、复工都无法正常进行,但随着疫情的好转,连云港房地产市场明显有所回暖。 

  据了解,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尽管前几个月连云港房地产市场销售数量较去年同期相比大幅下跌,但是从长远来看,连云港楼市还是向好的状态。

  市房地产估价与经纪协会 副会长 李小行:比方说去年的2月到3月新房成交套数是2941套,但是今年的2到3月新房的成交套数只有1679套。从(数据)来说,可以说的是降了大概50%,但是从长远来看,随着慢慢的经济回暖,疫情的逐渐控制以后,房价还是会有比较好的状态,整个经济环境还是向好的方向发展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