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现代农业重大项目按下“快进键” 签约项目37个 总投资29.1亿元

2020年04月10日 14:07:3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昨天(4月9日),无锡市现代农业重大项目招商签约仪式举行,当场签约项目37个,总投资29.1亿元。市委副书记徐劼、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季辉,副市长蒋敏出席了签约仪式。

  徐劼说,近年来,无锡市坚定不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农业高质量发展展现出勃勃生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以更大力度招引乡村产业项目,以更高效率推进项目,认真编制落实年度项目建设计划,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要以更好政策服务项目,全面梳理好落实好土地、财税、金融、人才等方面政策措施,打出政策“组合拳”,培育项目“聚宝盆”。要以更优机制管理项目,建立健全协调机制,强化跟踪服务,提高审批效率,及时化解项目实施中遇到的各种矛盾和困难,为项目建设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

  蒋敏希望,各方合力推动这批现代农业项目高效率开工、高标准建设、高质量达产,无锡会一如既往支持农业项目建设,为农企创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构建一流的政策体系、提供一流的政务服务,致力成为江苏乃至长三角的现代农业产业新高地。

  昨天签约的37个现代农业重大项目,每个项目投资额都在1000万元以上,有10个项目投资额超亿元,总投资达29.1亿元,具有规模体量大、产业层次高、发展前景好等显著特点。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