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区发出淮安市首张“网络货运”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2020年04月09日 12:01:1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近日,淮阴区向淮安市翔和翎物流有限公司颁发了“网络货运”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系淮安市首家“网络货运”经营单位。

  在淮安市翔和翎物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平台上对承运方的车辆和人员进行审核。审核完毕之后,平台会根据托运方的实际需求选派合适的承运方。待到货物送达收货地址后,平台再将运输款打到承运人的账户,保证货到就收款。据企业负责人介绍,他们的平台和“淘宝”很像,严格管理制度既能让托运方货物及时到达目的地,也能让承运人的合法权益得到保护。

  为加快淮阴区道路货物运输转型升级脚步,进一步加大对网络货运的支持,抢占“智慧物流”新高地,淮阴区加强与物流企业对接,靠前服务,帮助他们通过“运政在线”平台进行线上服务能力认定和许可提交申请。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范涤青  编辑/张闻芝)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