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免学费8700元!无锡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可享免费学车啦!

2020年04月09日 06:52:09 | 来源:无锡观察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暖心服务,致敬英雄

1586332723434012959.jpg

  “这次疫情提醒了自己,一旦公共交通限制通行,不会开车自己将寸步难行。回到无锡,第一件事就是赶紧过来学开车。”昨天上午,首批江苏支援湖北医疗队无锡队队长兼临时党总支书记吴小龙来到位于梁清路11号的客运驾培报名学车,和其他学员不一样的是,他不用掏一分钱学费。无锡客运驾培有限公司车队队长周建云告诉记者,所有从湖北战役前线回来的医护人员,想考驾照的凭单位证明都可免费学车。

1586332767328049506.jpg

  据了解,本次福利名额免费费用为驾校收取的“一对一”明星教练培训费8700元,培训全程专车接送,考试费、体检费、驾驶证工本费需自行缴纳。记者在现场看到,驾校通过多轮防疫检测,已经完全复工复产,驾校场地内已经有不少学员和教练正在训练,得知要给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教授驾驶知识,教练们都显得十分激动和期待。“活动时间持续至月底,除了支援湖北的医护人员本人可享免费培训外,其直系亲属(父母、子女、配偶)也可享受不超过1000元的优惠。”周建云说。

1586332789401091103.jpg

(来源:无锡观察 编辑:陈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