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家中医院来了:无锡市新吴区中医医院开建!

2020年04月08日 20:19:2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4月8日)上午,无锡市新吴区中医医院举行开工仪式。该项目总投资3.2亿元,占地面积1.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共有3栋主体建筑,为区街两级重点民生工程项目,预计2021年11月竣工交付。

  为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服务需求,全面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切实补齐辖区医疗卫生事业短板,无锡市新吴区江溪街道异地新建第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与新吴区共同合办中医医院,项目将建设成具备儿童保健、预防接种、社区体检、门诊急诊的社区医院,以及以老年人康复、中医药诊疗、文化传承普及为特色的医疗养老“综合体”,先期设置 40 床全护理床位和98 床半护理床位。此外,江溪街道还将投资1.5亿元,实现该片区整体优化提升。

  新吴区中医医院院长李正东介绍,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利用物联网技术,推动互联网+医疗服务,在流程设置、功能布局、服务半径、诊疗环境的设计中体现人文关怀,切实为辖区群众提供优质的就医养老服务。

  (来源:江苏广电无锡中心站/赵夏楠 刘康亮  编辑/张泉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