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 游客纵情游览沿海森林湿地 享受大美春光

2020年04月06日 22:39:5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清明假期,春光明媚。盐城沿海湿地高大的水杉、槐树间,紫色的二月蓝、金黄的油菜花、嫩绿的小草……沿海滩涂湿地被装扮得像个姹紫嫣红的大花园,人们纷纷来到这里踏青赏花、呼吸新鲜空气、享受大美春光。

  东台市沿海的黄海森林国家公园是华东地区最大的人工平原森林。这里成片高耸挺拔的水杉刚刚吐露出嫩绿的枝芽,明媚的阳光洒满树林,人们有的在林间小道上漫步、有的举家踏着自行车一路寻觅美景、有的在相互追逐嬉戏,放飞心情,享受自然的美好。 

  盐城有海岸线582公里,连绵林带中的海堤公路串起了麋鹿保护区、珍禽保护区、黄海森林公园、条子泥、风光渔发电基地等多个景区。清明小长假,海堤公路上不时地有一辆辆私家车驰过,窗外闪过的是绿树、大风车、广阔无垠的滩涂湿地……

  “在家呆了近两个月,迫不及待地想出来散散心,到向往已久的盐城滩涂来看看,今天终于如愿了。”来自南通的王小姐对记者说。记者感到,受疫情严重影响的旅游业,在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效的情况下,正逐步走向复苏。

  (来源:江苏广电盐城中心站/沈春良 通讯员/孙华金 编辑/苏月)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