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战“疫”中的江苏力量:中方专家组首次进入委内瑞拉定点医院交流抗疫经验

2020年04月04日 19:25:0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抵达委内瑞拉三天后,中方专家组首次进入定点医院,交流抗疫经验。当天,中方专家组一行来到了位于加拉加斯市中心的卡洛斯·阿维洛军事医院进行考察,并分享了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相关经验。

  针对当地医疗专家提出的有关检测方法、氯喹等治疗药物的疗效、无创呼吸机的使用标准、确诊病人使用后的医疗仪器该如何消毒等问题,中方专家组一一作出了细致严谨的回答。

  中国援助委内瑞拉抗疫医疗专家组组长,江苏省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黄茂表示, 因为新冠肺炎是一个新的疾病,一些治疗的环节,尤其一些重症病人并发症的处理,当地专家可能需要有更多的了解。中方专家组还将和委方有更多的、更深入、更细节的一些交流。

  据了解,接下来一段时间,中方专家组还将对委内瑞拉定点医院的医护人员开展指导、培训以及考察社区防控情况。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周婷婷 编辑/玉洁)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