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交警三堡公安检查站悼念烈士司元羽

2020年04月04日 18:34:4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月4日上午10点,徐州交警三堡公安检查站全体民警举行哀悼活动,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报以深切哀悼,也为抗击疫情牺牲在一线的同事司元羽表达深切哀悼。

  10点钟,随着防空警报的响起,哀悼仪式开始。

  司元羽是徐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堡公安检查站一中队指导员、一级警督。2020年2月12日,司元羽连续奋战在防疫检查一线16天后,突发心源性心脏病,于当天下午3点牺牲,年仅47岁。2月20日,司元羽被追授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称号。 哀悼仪式上,司元羽的同事们向逝世同胞表示深切哀悼,也向司元羽以及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的烈士表达了深切哀悼。

  徐州交警三堡公安检查站站长陈磊表示:“在抗击疫情的斗争中,我们的同事司元羽不幸牺牲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我深刻缅怀司元羽同志,他用生命践行了守好身后这座城的铮铮誓言,我们一定会继承英雄遗志,站好每班岗,守好这条路,护好这座城。”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编辑/韩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