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大盗”横跨三省 疯狂盗窃沿街门面

2020年04月03日 19:21:0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河南籍男子李某,在3月中旬,他在河南老家购买了一辆机动三轮和液压钳等作案工具,之后就开启了他的“骑行”盗窃之旅,先后横跨河南、安徽、江苏三省,疯狂盗窃沿街门面20余起。近日,徐州泉山警方通过监控追踪,在河南郑州一家宾馆内将该名嫌疑人抓获。

  民警通过串并案件和监控比对发现,嫌疑人在盗窃完该店铺后,就驾驶一辆红色棚子的机动三轮来到火车站附近的另一家便利店实施盗窃。而嫌疑人在面对这家店铺的人体感应系统时,是不慌不忙的进店盗窃。

  通过侦察民警发现,该名男子当晚共计在徐州市作案十余起,之后便驾车逃离徐州,回到了河南郑州。3月28日,办案民警在河南郑州一宾馆内,将嫌疑人李某抓获归案。

  民警在嫌疑人随身携带的包内,当场搜出近2万元盗窃来的现金。经现场询问,其盗窃来的香烟和其它物品已经被其变卖,就连其作案用的车辆和工具也都被其扔掉。

  原来,嫌疑人李某曾有多次盗窃前科,其3月中旬在河南老家购买了一辆机动三轮车和液压钳等作案工具,之后他便开启了他的疯狂盗窃之旅。目前,该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编辑/韩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