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以常州创新园向以色列捐赠医疗物资

2020年03月31日 16:17:3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全球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团结携手更显患难真情。3月30日,位于常州“科创走廊”的中国以色列常州创新园举行捐赠仪式,10万只医用口罩和1000套防护服将连夜发往以色列,支援当地抗击新冠疫情。

  中以常州创新园管理办公室产业促进处副处长汪洋告诉记者:“对于以色列来说它们那的疫情可能正处在一个爆发的高峰期,我们在第一时间得知他们这个需求后,也主动去联系了常州各个抗疫物资生产企业。我们也会经常在线上进行视频会议沟通,把我们一些好的防疫措施、医疗方法进行交流。”

  现场每个捐赠箱上都印有相同的一句话:“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一个月前当我国疫情最严峻的时候,以色列曾慷慨相助,捐赠了大批口罩支援武汉。如今易地而处,也必当全力以赴,在携手抗击疫情的同时,利用“云端”推进两地科技、人才交流不间断,加深友谊、加紧合作。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胡艳 编辑/李瑶)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