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黄苏”永不分离!江苏对口黄石支援队平安返苏

2020年03月28日 16:00:3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记者/周诗婕、夏天 编辑/黄河清)328日,又一批江苏援湖北医疗队员平安返回江苏。

  此次队员共131人,分别为江苏对口黄石支援队部分队员,共122人(此前240名队员已经返回);江苏援武汉医疗队部分队员,共9人。

部分队员在武汉天河国际机场合影

登机前,队员们收到了武汉天河国际机场精心准备的“限量版”纪念登机牌

飞机降落禄口机场后,执飞机长举出“致敬逆行英雄”的牌子

  江苏对口黄石支援队队员来自南京、无锡等9个设区市以及江苏省人民医院、江苏省中医院等9家委属委管单位,共计22家医疗卫生机构。抵达黄石后,分别奋战在黄石市中心医院、黄石市中医医院、黄石有色医院、黄石矿务局医院、黄石市妇幼保健院、大冶市人民医院、大冶市中医院、阳新县人民医院、黄石市疾控中心等9家医疗卫生机构,并在大冶市、阳新县等地开展医疗救治、感控督导和社区防控工作。

  我省对口黄石支援队抵达开展工作以来,新增治愈880例,治愈率达96%以上。327日,黄石实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本地病例密切接触者全部“清零”。

layer
快乐分享